close


常常在逛各家賣場的時候會發現到一些很有趣的現象
或許是很多賣家都會站在自己賣家的角度去傳達一些理念與想法
但是當我們在傳達自己想法的時候
是不是已經忽略了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呢?



以預告大圖來說
最近KIKI發現很多賣家是一星期上ㄧ個預告大圖
大約過2-3天會在上ㄧ個TOP 10或是其他促銷商品的大圖
站在賣家的立場.
是希望消費者能夠看到更多的資訊.進而達到消費的目的
但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
我每次要找看一個商品.就必須要經過重重關卡(有看過賣家預告大圖放了6個以上的)
每ㄧ次翻頁也是要經過重重關卡(滑鼠滾輪轉動有到10次的XD)
會覺得......恩~~好煩喔.乾脆不要看了XD


當賣家的時候.我們的預告大圖當然也換的很勤勞
但是.我有一個堅持.除了大圖要精緻.大器之外


最重要的是"翻動滑鼠滾輪不能超過3次"
3次是極限.也就是說.如果有到4次的話.客人比較容易厭煩
綜觀我喜歡的賣場或是生意很好的賣場.
好像也都符合我的要求.(((滾輪不超過3次)))



這部份可以提供給大家一個參考值
再來就來研究一下大器的大圖
其實說真的.要大器的大圖.最重要取決於大器的麻豆
如果有大器的麻豆就成功ㄧ半了
再加上做的出大器FU的美工.整個就是perfect


但是如果有大器的麻豆卻加上不大器的美工
至少還有七成功力.
跟不大器的麻豆加上大器的美工是ㄧ樣的
((天ㄚ~有繞口令的感覺)
如果是不大器的麻豆加上兩光的美工
那就................OX@&%..

大圖~最重要的是傳達給客戶這次的主題與上架時間
通常建議是在上架前2~3天放上去
這樣客戶才會有印象星期幾上新貨
如果在第一天上新貨有下標的話.通常業績就會不錯
所以大圖的上架時間一定要抓準
千萬不要前一天才上架阿.這樣效果會大打折扣滴!!


大圖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呢?
真的就是要精緻啦.如果自己做的不精緻.
建議還是外包給專業的比較好
不然以我來說.大圖很兩光
連商品也都不想看下去了........
其他如果KIKI還有想到的話.會再補充進來的^^
再給大家看一下其他我之前賣場的大圖吧^^








喜歡這篇文章要記得幫我按推推唷^^

連絡請留言或加MSN:yo.kiki@hotmail.com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AK攝影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